YUNQI

有喜欢的就日更

【哈德】弄死我吧.07

✔️战后两年 德拉科被哈利以监护人身份从阿兹卡班保释 

✔️被迫住进格兰芬多寝室 成为狮院长桌万花红中一抹绿 

✔️又名(啪 丢进狮子堆里的一只小蛇)(别扭德拉科的狮群历险记)

✔️有虐有甜 感情循序渐进 德从小暗恋 哈后知后觉 追妻火葬场 PTSD 精神崩溃 (加了个耳鸣设定)


正文:


“滚开。”

 

德拉科不想与再与这些格兰芬多继续对峙下去,可来者显然没有想放他离开的架势。

 

“马尔福,你不配用这 种语气和我说话,斯莱特林临阵倒戈的巫师那么多,你怎么就不想想我为什么只找你的麻烦,也许你根本不会记得一个根兰芬多一年级的小巫师,但你应该记得那场烧死你身边那只跟屁虫的大火。

 

没错,我的妹妹,因为害怕,渴望找到一个没有人可以发现她的房间,误入了有求必应屋,等我追过去,门已经消失了,我打不开那道门!因为我只想到我的妹妹,那间破屋子就是不肯出现,我只能给自己设下幻身咒在那苦等,可我没想到,我等到的却是熊熊大火。

 

有求必应被烧得一干二净,而你这个该死的食死徒却在救世主的庇护下活了下来,可我的妹妹,一个连基础魔法都不会使用的小巫师,却死在了里面,德拉科,你让我滚,为什么不想想霍格沃茨因为你究竟死去了多少人。”

 

男人说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人怒到极致,就会忽略魔法,尤其是格兰芬多这种莽撞的群体,他挥着自己的拳头,精准无误的打在德拉科的嘴角,德拉科听了他的话,显然没有了逃避的意识,他的妹妹因他而死,这是不争的事实,他没理由逃避。

 

虽然他没有在有求必应屋见到过什么小女孩,但他想,就算是满脑子塞满了芨芨草的格兰芬多巨怪,也不会用编排自己妹妹离奇惨死的方式来找他的麻烦。

 

好吧,德拉科无奈的轻笑起来,随意的抹去嘴角的鲜血,也许这位先生说的没错,他就该死在有求必应屋里。

 

“我的妹妹叫艾米•琼斯,你该记住她的名字!”艾伦•琼斯愤怒的将德拉科踹翻在地,只要他们不使用魔法,就没人会注意到这不起眼的拐角处究竟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摔在地上,腹部传来的疼痛不比当年巴克比克划伤他的手腕少到哪里,可他没有叫喊,只是捂着小腹蜷缩在地面上。

 

”你要为我妹妹的死而赎罪!“艾伦蹲下身,一把扯起德拉科身后的帽子,满眼嫌恶的拽着地上疼的发抖的德拉科,走向走廊死角的最深处,而艾伦琼斯身后站着的那些因为大战而积压着愤怒无处发泄的格兰芬多也毫无忌惮的跟了上去。

 

走廊的最后一抹灯光在角落里消失,窗外的月光顺着城堡上方的小窗照在德拉科的身旁,数不清的鞋子向他踢来,德拉科觉得,此时的自己绝对是狼狈极了。

 

人疼到极致是会变得麻木的,他没有在心里咒骂这群格兰芬多,也没有尝试发出求救,只是抱着自己的头,试图维护自己属于马尔福最后的尊严。

 

“喂...艾伦,马尔福这小子怎么不动了,他不会死了吧。”一个格兰芬多拽了拽艾伦•琼斯,他不屑的看着地上的男人,冷嘲道:

 

“死了更好,就算死麦格校长亲自来找我,我也绝不向这个食死徒低头,你们到时就说是我逼迫你们做的,时间也不早了,赶紧回去吧,免得一会宵禁被拦在休息外进不去。”

 

几个叽叽喳喳的说了些什么,德拉科也听不真切,直到几个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德拉科才勉强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明明已经疼到麻木,可他却始终站不起来,肋骨就像是被人踢断了一般,每呼出一口气,肺里都像是有刀子一般搅得他冷汗直流。

 

原地坐了好一会,德拉科的脑子里都是空白的,就像是被人打懵了一般,回不过神,耳朵也嗡嗡乱叫个不停,德拉科恨不得找块海绵,用自己的头在上面碰碰乱撞。

 

他不知道自己在原地待了多久,他扶着墙根试图站起,拍打起身上的灰尘,领带领款的挂在脖颈,他随意的挪弄两下,就无心再管了。

 

今天是返校的第一天,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就连楼梯上也是一样,那场大战之后,就算是朋友们重聚霍格沃茨,也没有了大声玩笑,在走廊里互相打闹的场景。

 

所有人都还处于在一种无形的悲痛当中,他们都失去了很多。

 

思虑间,德拉科走到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前,出奇的是,他还没输入口令,休息室的门就向他敞开了,可能连画像里已逝的人都觉得他被揍的很惨。

 

殊不知,其实哈利早就设置了特殊的放行条件,只要是德拉科,不论密码如何改动,都会无条件放行。

 

也许是麻木过了时间,被殴打过的地方又开始转化为阵阵的疼痛,等他找到寝室门的那一瞬间,他再也撑不住了。

 

他推开门,连步子都还没迈,就直接摔了进去,这让住在门边的床铺的哈利波特颇为震惊。

 

他连忙跑了过去,德拉科终于忍不住呻吟起来,眼里的泪水就像是失去了闸门的水龙头,不停的向外翻涌。

 

“疼……”

 

他并不想自己这样一的面暴露给哈利,可他真的忍受不了,本就没吃什么的胃在不停的挤压下开始痉挛,德拉科只觉得恶心,却又什么也吐不出来。

 

哈利的关心他也听不真切,全都是蜜蜂般嗡嗡嗡的刺耳鸣叫。

 

德拉科就像是被梦魇住了一般,不停的去抓哈利的手,哈利勉强抽出手,将德拉科抱在床上,除了嘴角的伤口,德拉科的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更没有魔力残留。

 

他抽出魔杖,在德拉科的身上施了治疗咒,德拉科才慢慢的停下挣扎。

 

“是谁伤的你?”

 

哈利询问,德拉科却什么也不说,只是呆滞的看向天花板,甚至捂住自己的耳朵,大声的对哈利喉着:“别说了!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

 

哈利波特看着德拉科痛苦的模样如鲠在喉,他揽过德拉科的身子,将他拥在怀里,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发丝,安慰着。

 

仿佛在说,别怕,我在呢。

 

哈利就这样抱着怀里的男人,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自从看见过德拉科满身鲜血,被自己用神锋无影打到在污水里的那一刻,他就总觉得,自己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


可究竟是哪里变了,哈利猜不透自己的心思,他知道,从那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目光…


好像再也离不开那个铂金发色的少年了。


 未完待续明天继续


结尾有彩蛋!400+


感谢@starry. @仙欲是佣吹啊 @Elxir @贩卖黄昏 @水色世界 @shmilyzyl 的礼物打赏🎁

评论(55)

热度(11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