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QI

有喜欢的就日更

【哈德】弄死我吧.08

✔️战后两年 德拉科被哈利以监护人身份从阿兹卡班保释 

✔️被迫住进格兰芬多寝室 成为狮院长桌万花红中一抹绿 

✔️又名(啪 丢进狮子堆里的一只小蛇)(别扭德拉科的狮群历险记)

✔️有虐有甜 感情循序渐进 德从小暗恋 哈后知后觉 追妻火葬场 PTSD 精神崩溃 (加了个耳鸣设定)


正文:


一夜无梦,当德拉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不仅躺在哈利的床上,竟还紧紧的抓着对方的手,而哈利为了防止将他吵醒,用魔法移来凳子,就那样坐着陪了他整整了一夜。


德拉科承认,这样的哈利,让他更加心动了。


“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去一趟医疗翼?”面对哈利的三连问,德拉科摇摇头。


“昨天的事情你不愿意说就算了,如果再发生那样的事情,用这个联系我,我会第一时间赶过来的。”


说着,哈利从兜里取出一只千纸鹤,端在手心,纸鹤看起来很普通,但就在它飞离手掌的那一刻,纸鹤瞬间像披了隐身斗篷一般隐去身影,突然出现在德拉科面前。


德拉科见状,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他抬起手,戳了下纸鹤的翅膀,谁知纸鹤身形一顿,化作一抹白光经直飞向德拉科的脖颈。


他有些疑惑的顺手摸过去,发现自己的脖颈上,多了一条银色链条,而下面坠着的,则一只镂空的银色纸鹤型挂坠。


“马尔福,不要拒绝我。”


哈利纠结了半天,别别扭扭的说出这样一番听起来竟然有些暧昧不清的话,他有些期待的打量着盯着德拉科,见对方只是盯着吊坠看了一会,又放回衬衫内,哈利才释然的笑了一下。


德拉科觉得,如果再这样下去,他真的的会疯掉的,他的身体里,就仿佛住着两个不同的灵魂,一个不停的说,你该接受他的好意,也许你们真的可以成为朋友。


而另一个灵魂,则拼命的拒绝,但他不是想拒绝对方好意,而是不甘于两人间仅仅只是朋友的关系,他爱哈利!他想让他做自己的爱人,而不是简单的朋友。


两摸灵魂发生碰撞,受伤的,终归是承载他的主人,朋友也好,爱人也罢,也许他可以尝试接受对方的好意,那天马尔福庄园哈利波特的一席话,德拉科也意识到自己或许误会了哈利,毕竟没有人会因为怜悯二字对一个人做出那么多的帮助。


或许一开始的哈利确实只是单纯的怜悯,但他逐渐发现,其实并不是。


德拉科自嘲的笑了几声,这让哈利有些意外,他看着德拉科,生怕德拉科又说出什么让他莫名其妙伤心的话,但是没有,德拉科只是带着一丝并不强烈的讽刺意味语重心长的说:“感谢梅林,某位眼光‘独特’的格兰芬多终于正常了一次。”


“如果这位格兰芬多不嫌麻给我施一道清理一新,我想我们应该还能赶上第一节黑魔法课。”


德拉科越说脸色越阴沉,哈利惊讶的看向一边挂着的时钟,脸色一僵。


他们不仅错过了早餐,甚至就要迟到了!


哈利并不想给新来的黑魔法教授留下不好的印象,迅速给自己和德拉科用上清理一新,两人就狼狈的小跑着奔向黑魔法教室,德拉科迫于无奈,只好做了这样有违马尔福仪态的举动。


直到进教室前德拉科才气喘吁吁的顺了顺自己的头发,好在他的头发本身就稀少且蓬松,随便弄弄就不会显得特别凌乱了。


“我该庆幸从小父母就没有忽视我的体能锻炼,不然现在的我一定散架了。”


德拉科暗暗吐槽,哈利听了忍不住想笑,但又憋了回去,因为就在二人要推门进去的那一刻,门自己开了。


而且一道熟悉的让哈利波特不禁恶寒且毛骨悚然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中。


“还打算在外面站到什么时候!级长为首带头迟到,格兰芬多扣五分。”


“还有,德拉科•马尔福,请问你是和波特先生一起起大早去打魁地奇去了吗,看你的样子,请记得你姓什么。”


斯内普板着一张苦瓜脸,看着哈利波特就再想扣下20分,可碍于与他一同迟到的还有德拉科…斯内普才黑着脸把两人安排到座位里。


“简单和大家说明一下,我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如你们所见,我没死,死的只是我用魔力和和自己的肋骨做出的人偶替身,这种禁术需要引渡本体灵魂进入人偶,才能操控人偶,人偶与真人无异,只不过他们的寿命只有一年,一年过后灵魂重回本体,人偶消失,当然,不排除意外死亡,不过灵魂仍旧回重归本体。


这消耗了我太多的魔力,所以我的灵魂回归后并没有醒来,直到五天前我才逐渐苏醒,从藏身之所重回霍格沃茨,担任你们的黑魔法、魔药课的教授。”


斯内普说了很多,解释了自己死亡与重生的真相,同时也宣布了一个让一众巫师忍不住哀嚎的噩耗,他将担任项课程的教授。


德拉科目光飘渺的垂着头,不敢与教父对视,一个是战后歌功颂德的英雄,一个是人人距而远之的食死徒…


“别多想。”


哈利读懂了德拉科的情绪变化,低声安慰了一句。


“波特先生课间说话,格兰芬多扣三分,请各位巫师注意课堂纪律。”


斯内普点名道姓,这回,屋子里又多了一张苦瓜脸哈利。


哈利无助的看向罗恩。


罗恩摊手,表示我无能为力,斯内普教授就是喜欢盯着你。


德拉科看着两个比比划划的人,无奈的的翻了个白眼。


“这堂课我们不学习魔法,而是完成魔法波交代的任务,由于魔法部担心巫师们战后的心里健康问题,所以要求我使用窥心咒检测一下每位同学内心的一个恐于说出口的秘密。当然,这也是你们心中最害怕被揭露的东西。


如果你们没有做出违背魔法部律法的事情,你们心底的秘密并不会影响你们什么。如果是担心我说出去,我想这个担心并不成立。”


斯内普说完,就掏出魔杖,打算挑选一个幸运儿,作为第一个使用窥心咒的人。


教室里的巫师见状,一个个变得坐立难安,有些在担心自己的秘密被揭露,有些在好奇坐在救世主身侧的那个食死徒会不会因此再次被关进阿兹卡班。


“波特先生,从你开始。”


未完待续 


结尾依旧小彩蛋🤓400+


感谢@不觉 @卡卡语 的打赏。



评论(66)

热度(11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