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QI

有喜欢的就日更

【哈德】弄死我吧.09

✔️战后两年 德拉科被哈利以监护人身份从阿兹卡班保释 

✔️被迫住进格兰芬多寝室 成为狮院长桌万花红中一抹绿 

✔️又名(啪 丢进狮子堆里的一只小蛇)(别扭德拉科的狮群历险记)

✔️有虐有甜 感情循序渐进 德从小暗恋 哈后知后觉 追妻火葬场 PTSD 精神崩溃 (加了个耳鸣设定)


正文:


“波特先生,从你开始。”


斯内普说完,便走到哈利波特的身前,随着咒语的施展,魔杖上的白色荧光钻进心口,这让哈利有些开始好奇自己内心深处究竟会想些什么?是父亲母亲还是…


哈利忽然顿了一下,他为什么会想到德拉科•马尔福!难道自己真的很在乎德拉科是否会和自己成为朋友?


哈利迷茫的看向收回魔杖斯内普,斯内普愣住了,要知道使用窥心咒的人可以窥伺他人内心,也可在脑中看见画面,但被施咒者只会联想到相关事件,或是名字。


“不愧是波特先生,那件事竟会让你刻骨铭心,显然我看错你了。”斯内普的话让哈利有些费解:“不过很明显,你自己还没有意识到。”


斯内普冷哼着提起魔杖,指向德拉科,说来也是稀奇,他本以为自己会在哈利波特的心底看见莉莉的身影,可这小子的脑子里,竟然是他在盥洗室里误伤德拉科•马尔福时的场景。


如果他的父亲也有这般觉悟,也许格兰芬多的学分就不会被随随便便的扣掉。


“窥心咒。”


斯内普再次使用咒语,白光钻进身体,德拉科慌乱的攥起拳头,他惊恐的望向斯内普那满是狠厉的目光,又迅速错开,如果让教父知道他喜欢哈利…


德拉科发誓,那一定会是一场腥风血雨,他该怎么和教父解释,如果让父亲和母亲知道了,他们一定会很失望吧。


德拉科纠结的倪了眼哈利,对方也沉浸在一个自我怀疑的状态里,身后切切察察的议论声更是让德拉科心里打鼓。


“德拉科•马尔福,下课以后到我办公室找我,不要找借口。”


斯内普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语气却加重了不少,德拉科觉得自己绝对完了,这简直比伏地魔再次复活还要糟糕!


“好的…教父。”


德拉科垂下头,脸上就像是无形的的刻上了几个大字,我完蛋了。


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堂黑魔法课以无数人的唉声叹气结束,斯内普扬长而去,离去之前,还瞪了眼德拉科,示意他不要忘记去办公室。


“梅林,我一定是被你下了迷情剂,我刚刚竟然想到了你的名字。”


周围的巫师都已离开,哈利没有隐瞒,直接告诉了德拉科,德拉科冷冷一笑,只当对方是在开玩笑打趣,他生无可恋的摇摇头,看向哈利:“该死,我没有那种无聊的癖好。”


“唔…那你想到了什么?如果方便说的话。”


“我想到了你。”


德拉科非常认真的回复,但哈利却以为德拉科只是在开玩笑:“那一定是罗恩给你下了迷情剂,教授找你,也许只是给你准备解药。”


“我倒希望是这样。”


就在德拉科叹了无数次气后,他终于和哈利起身去了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但哈利并没有进去,只是守在外面。


德拉科进了办公室,他垂着脑袋,像个霜打过的茄子,不敢面对就站在自己身前不足一米的教父,斯内普抱着胸,已经尽力摆出还算温和的表情,看着德拉科。


他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见德拉科的手背手腕一片淤青,他不禁皱眉,拉过德拉科的手,卷起了他的衣袖。


大大小小的淤青布满手臂,食死徒印记更是让人觉得刺眼。


“为什么不反抗。”


德拉科明白教父说的是他受的伤,但他却摇摇头:“我是个前食死徒,我害了霍格沃茨那么多人,这些难道不是我应得的吗?”


“为什么不试着放下过去呢”斯内普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收回了原本在看到德拉科心底想法时要与德拉科说的那些话。


无论是斯内普还是德拉科,他们都曾是食死徒,但伏地魔已经不存在了,与其活在那段痛苦的回忆里,不如放下过去,找寻新的目标,活好今后的自己。


“要知道,马尔福家族从来不会让外人看到狼狈的样子。”


“可是…”


德拉科的话并没有说出口,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心里,就像是有一道砍,怎么也翻不过去。


“我相信你已经有了新的目标。”


斯内普笃定,毕竟在德拉科的心底,他看见的,都是哈利波特,那个人一颦一笑,一举一动。


在不同场景,不同的情绪,不同的年龄,最早的甚至是一年级时的哈利,可唯一不变的,是那个翠绿色的眸子,仿若星辰。


从仰慕变成爱慕,似乎早已注定。


荒唐…荒唐至极,但又无法否定,那是能照亮这倒微弱的生命最后的一抹微光,德拉科不能再失去了。


“如果没什么事情,回去休息吧。”斯内普转身坐回办公椅,德拉科点点头,没有在做停留。


“新的目标…也许吧。”他想。


不过让德拉科意外的是,教父并没有提及哈利的事情,难道是他想多了?他抬头,看向等在门口的哈利,释然的长吁口气。


“我要去图书馆,你去吗?”


哈利见德拉科的心情好了许多,问道,德拉科点点头,反正上午没有其他的课,去图书馆打发时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哈利有心事,一路上也没怎么和德拉科说话,德拉科也不会主动去挑起话题,到了图书馆,二人依旧没有谈起任何事情,只是路过的罗恩说他买了很多香草布丁,中午会带到礼堂去。


德拉科夜里经常失眠,到图书馆来随便翻了几页书就睡了过去,等醒来的时候哈利就告诉他该吃饭了。


还真是枯燥且波折的一天。


德拉科跟着哈利去了礼堂,可能是因为他俩路上当误了时间,格兰芬多长桌上已经有很多人都吃完离开了,而罗恩这家伙最近恋爱脑上头,不知道又带着赫敏跑去了哪里。


长桌上哈利的位置除了分院准备的午餐还摆着几个香草布丁,上面贴着字条,写着:“哈利•波特。”旁边还有一杯类似西瓜汁的东西,红色的液体,看起来味道应该也不错。


哈利坐下,德拉科嫌弃的看着那杯子里鲜红的汁水:“破特!快把他拿开。”


德拉科讨厌红色的液体,那就像是人体被分解后流出的血水,让他觉得恶心,哈利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德拉科,喝了几口杯子里的东西。


“味道还不错,我以为是西瓜汁的,竟然是番茄。”


他摇晃几下杯子里的沉淀,一口饮尽:“没了。”


未完待续 明天继续


某个拉文克劳追求者:“我的天!哈利•波特竟然喝下了我的魅情水,这太不可思议了。”


哈利波特:“如果我知道这是你的,那我宁可喝下德拉科的迷情剂。”


德拉科:“我不会无聊的给你准备这些。”


(魅情水只对心爱之人起效,如果没有喜欢的人会对施药的人起效)


结尾有彩蛋(哈德的那些无厘头话题)


感谢@柠 @甜玥 @一颗漓子 @梦晚曦 的礼物打赏🎁

评论(58)

热度(9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