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QI

有喜欢的就日更

【哈德】弄死我吧.10

✔️战后两年 德拉科被哈利以监护人身份从阿兹卡班保释 

✔️被迫住进格兰芬多寝室 成为狮院长桌万花红中一抹绿 

✔️又名(啪 丢进狮子堆里的一只小蛇)(别扭德拉科的狮群历险记)

✔️有虐有甜 感情循序渐进 德从小暗恋 哈后知后觉 追妻火葬场 PTSD 精神崩溃 (加了个耳鸣设定)


正文:


哈利对布丁什么的不太感兴趣,德拉科只好“勉为其难”的帮忙吃掉,毕竟德拉科并不喜欢吃起来硬邦邦的南瓜饼,布丁倒是还不错。

 

他悠哉悠哉的吃了两个,该说不说韦斯莱那家伙买的布丁味道还不错,他竟然没有出现以往吃几口东西胃里就开始翻涌的不适感,他兴致颇高,又吃了点学院备好的午餐。

 

“你怎么了?”

 

哈利波特手里握着的叉子掉在地上,他的身体竟然开始无法抑制的发抖,就像是被人喂下了什么奇怪的药剂。

 

药剂…

 

哈利忽然看向那已经被他喝光的空杯子,只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驾在火炉上蒸烤,很快就要熟透了。

 

“我…”哈利一把抓住德拉科的手,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现下的状况,可他知道,他现在绝不能在留在这里!

 

“陪我…回…回寝室。”哈利抓着德拉科就要走,但德拉科却没动:“你应该去医疗翼!”

 

“不…不行。”哈利感觉自己很快就要被烧干了,喉咙里干的他几乎说不出话来,而全身的鲜血,则莫名其妙的向下身汇聚。

 

如果去医疗翼…那太丢人了,也许他只是需要洗个澡,就可以解决。

 

德拉科拗不过哈利,只好搀扶着哈利往宿舍走,不过刚走一半,哈利就从折叠空间里掏出隐身斗篷,盖在二人的身上,德拉科只觉得莫名其妙,殊不知哈利/身:下早已硬的不成样子,如果不加以遮挡,很容易就会被人发现。

 

哈利回到宿舍,还没等德拉科反应,哈利波特就直接钻进浴室,水生哗啦啦的响起,德拉科不由得担心起来,梅林…谁能告诉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坐在床上苦等,也始终不见哈利从浴室里出来,只听咣当一声,重物跌落的声音传入耳中,德拉科寻声赶回去,想也没想就推开了浴室的门,水蒸气扑了德拉科一脸,他用手来回扇了几下,才发现哈利全身赤衣果的摔在地上,一块肥皂还在因为惯性在地上转动着。

 

很显然,这位格兰芬多巨怪被香皂滑倒了。

 

可就在德拉科准备上千扶起哈利波特的那一瞬间,哈利忽然像是捕食的狮子般,忽然将德拉科扑到,德拉科的头砸在地面,那一刻除了耳鸣还有后脑勺的剧痛。

 

眼前水雾萦绕,他好像看见了一只发情的雄狮,正如饥似渴的盯着一条毫无缚鸡之力的小蛇。

 

“破特!你干什么!”

 

德拉科不知道哈利是抽了哪股子疯,他就像是狮子一般,不停的用舌头舔.舐着身前的猎物,不论猎物如何反抗,都只是濒死前的挣扎。

 

哈利就像是被人迷了心智,疯狂的亲吻他的嘴角,舌头探进他的口腔,攻略城池。

 

心里对哈利的迷恋让德拉科无法拒绝,他反手勾住哈利的脖颈,跟着哈利做出回应。

 

干柴遇烈火,欲烧欲热。

 

德拉科能清晰的感觉到一个lofter说不过审的场景即将发生,不过,为什么哈利会这样做,这让德拉科无从所知。

 

思虑间,一只宽大的手掌战战兢兢的从他衬衫一角伸了进来,他试探性的摸索着德拉科的腰.腹,一路向上。

 

他不停的揉搓着男人的皮肤,德拉科就像是在做梦一般,他除了回应男人的动作,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他的大脑就像宕机了一般,浑浑噩噩。

 

随着二人情绪的高涨,哈利解开了德拉科腰间的皮带,困在德拉科的手腕上,德拉科满是水汽的瞳孔看着哈利绯红的脸颊和那翠绿的眼眸,眸中布满了迷恋的目光,让他沉醉。

 

 (删减见彩蛋指路)

 

“我都做了什么…”

 

哈利慌乱的将德拉科用温水清洗干净,抱回德拉科的床上,找好衣服,给自己穿上,又找衣服给德拉科也小心翼翼的穿戴上。

 

他坐在床头,不停的看着德拉科,浴室,德拉科,浴室。

 

他焦躁的扯了扯头发,梅林的内裤…他究竟该怎样同德拉科解释自己对他所犯下的暴行。

 

“破特…你…没事了?”

 

德拉科睁开眼,看见的仍旧是那双翡翠色的瞳孔,哈利纠结了好一会,回复道:“我没事…但…我…你…”

 

哈利捏着拳头,德拉科看出了哈利纠结,冷笑一声,他强行翻过身,背对哈利。

 

“如果你说不出口那我替你说好了,破特,你既对我无意,我也不需要你对我负责,忘了吧。”


未完待续


未删减滴滴在彩蛋🔞🔞🔞🔞

 

评论(142)

热度(110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